鹤领风衢

幸识,我是昭彻。

曾用名:陆贪欢

生贺——“黄少天X你”

#生贺# @Miltonduff.温晏 破壳日快乐!!!
#最爱的朱砂梗送给日安酱#
#贺文在此请签收#   
#文笔渣各位大佬别介意如有修改意见请多指教万分感谢#
    
      你趴在蓝雨训练室里装睡。
      在黄烦烦看到你的那一刻,若悬河的文字泡终于戛然而止。他解下队服,轻轻披在你的身上,眸中荡漾着温柔。
       浅浅的月光顺着天窗爬了进来,柔柔地笼罩在一高一矮两个身影上。                
       黄少天揉了揉你的头发:“又要说我把你的头发揉乱了对不对对不对以后要注意保护身体知不知道万一哪天本剑圣挂了谁来照顾你呀小傻瓜呸呸呸本剑圣还没娶某个人怎么能挂呢对了还要给你这个小傻瓜写请柬呢先回去啦……”
       “吱——”训练时关上的门隔绝了黄少天滔滔不绝的垃圾话。
       “某个人”么?你缓缓抬起了埋在臂弯里的脑袋,罕见的没有介意被黄少天揉得乱糟糟的头发。你触及自己蓬蓬的短发,感受着他残余的体温,唇角溢出了一抹苦涩的笑意。
       那请柬,又是什么呢?难道……是婚礼请柬?
       你情不自禁地胡思乱想着。
       “某个人”指的是——喻……前辈吗?
        还是无法恨那个人呢。那个人如此完美,如此……适合他。
        可是,今天是你的生日啊。
        突如其来的雨凌乱地敲打在窗上。一颗颗雨滴追随着引力奋不顾身地奔向地心,汇聚成一道道蜿蜒的河流,静静地流淌在窗上,流淌在你的面庞上,也流淌在你的心房。
        泪水是咸的,可为何你尝到的仅剩苦涩。
        “啪!”突然,训练室的灯一下子全被关上了。你懵懂的目光在空中遇到了久违的温柔。
        黄少天宠溺的目光定格在你的身上。你从他的眸中发现了一个小小的自己。
        他推着生日蛋糕向你走来。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驾着七彩祥云来娶我。”
        他不是盖世英雄,也没有驾着七彩祥云。
        可……他正是你的意中人啊。
        黄少天从怀中拿出了一份请柬,放在蛋糕旁。那赤红的朱砂的颜色,刺痛了你的眼。
        “许个愿吧,小傻瓜。”他说。
        你缓缓闭上眼眸,对自己说:愿我的意中人,和他的意中人……在一起吧。
        黄少天忽然笑了,明媚的笑容使你有那么一瞬间,感觉不真实。他打开了那封朱砂般的婚礼请柬,映入眼帘的赫然是你和他的名字。
        “我喜欢你呀,我的小傻瓜。”他说。
        那封如美丽而含有剧毒的朱砂般的请柬,此刻终于化为了你惦念已久的蜜糖。

【END】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