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领风衢

幸识,我是昭彻。

曾用名:陆贪欢

【联盟日常】雨水节气惹出来的那些事儿

苏沐橙V:@江波涛 节气快乐!

【评论】

唐柔V:@江波涛 节气快乐!

杜明V:@江波涛 节气快乐!

乔一帆V:@江波涛 节气快乐!

高英杰V:@江波涛 节气快乐!

孙翔V:发生了什么?为什么祝江波涛??

叶修V:@孙翔V  乖,该去喝六个核桃了。

张佳乐V:@孙翔V  楼歪了!!!

黄少天V:@孙翔V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雨水你不知道吗不知道吗不知道吗一点都不关注和了解我国的传统文化没文化真可怕真可怕真可怕赶紧回去背二十四节气表吧还有别忘了喝六个核桃

喻文州V:@黄少天V  少天,多喝点水,少为不相干的人多说话。

叶修V:@喻文州V  啧啧,有黄少天在手速就上来了哈。

苏沐橙V:坐看喻黄发糖。

陈果V:坐看喻黄发糖。

戴妍琦V:坐看喻黄发糖。

楚云秀V:坐看喻黄发糖。

戴妍琦V:2018戊戌狗年最新发行同人本!!买一送一特大优惠!!更有春节限量版特辑!!限购了限购了!!买就送喻黄内涵抱枕!!限期十天!!欢迎选购!!

黄少天V:@戴妍琦V  woccccc内涵是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你出来解释清楚解释清楚解释清楚小本生意都做到这里来了当事人在此尔等刁民胆大包天竟然还妄想污蔑朕

喻文州V:@黄少天V  少天消消气^_^想要吗?马上就给你买。

孙翔V:woccccc你们竟然无视我的存在!!!

戴妍琦V:@黄少天V  “内涵”是什么意思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大家知,只可意会不可言传,非要说出来闹的大家都不愉快干嘛?

叶修V:啧啧。

王杰希V:啧啧。

张佳乐V:啧啧。

张新杰V:啧啧。

魏琛V:啧啧。

韩文清V:啧啧。

肖时钦V:啧啧。

戴妍琦V:集齐四大心脏,召唤神龙!

黄少天V:@叶修V @张新杰V @喻文州V @肖时钦V  woccccc好啊你们都来搞事情看我的热闹很好玩吗很好玩吗很好玩吗看我拔刀斩有本事来啊pkpkpk

喻文州V:@黄少天V  少天,为什么有我。>ㅿ<。

张佳乐V:@黄少天V  为什么破坏队形!!!   
                   @喻文州V  天啦噜喻队你是不是被盗号了?怎么会用这么卡哇伊的表情!!!情人节已经过了,还发狗粮!!!

叶修V:还发狗粮

王杰希V:还发狗粮

张佳乐V:还发狗粮

张新杰V:还发狗粮

魏琛V:还发狗粮

韩文清V:还发狗粮

肖时钦V:还发狗粮

张新杰V:有点不对劲。

肖时钦V:都是兴欣和蓝雨的人起的头,现在他们人呢?

叶修V:@喻文州 @黄少天  谢谢帮忙!你们要的材料已经发过去了。
                兴欣的都出来!BOSS已经到手了!!晚上请你们吃庆功宴!!!

【以下省略兴欣受到的源自各战队的一万字炮轰。

     在黄少天的辛勤引导下,荣耀联盟逐渐向垃圾话方             
      面黑化】




翌日


【荣耀头条(new)(hot):抢BOSS花样升级 联盟垃
    圾话登峰造极】

冯主席V:@联盟全体成员  请你们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END】谢谢观赏!!!



评论(4)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